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疫情持續擴散,義大利昨日宣布禁止中港澳台航班入境,越南也跟進禁止。沒想到近期開航峴港航線的星宇航空也跟著受害,桃園機場航務處指出,星宇航空今日下午飛往越南的航班,都已關閉閘門準備滑行時,卻被通知越南拒接,該班機只好滑回機坪上,但詳細情況還在了解當中,正在等待航管人員確認通知。此外長榮航空下午2點50分飛往越南河內的班機,原預計下午5點15抵達,不過目前已遭拒絕入境「原機折返」。

▼▲星宇航空今下午飛往越南班機,起飛前被拒絕入境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星宇航空今天飛往越南峴港的JX1701航班,預計下午3點2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,但飛機都已關閘門正在滑行時,卻臨時接獲塔台指示,告知因為接到越南的航空指示,因武漢肺炎拒絕所有來自「中國」的航班,只好滑回機坪;對此,星宇航空也證實,的確有這件事情,目前狀態是旅客都登機了,飛機也還在機坪上,但詳細情況還在了解當中,正在等待航管人員的確認通知。

▼▲長榮航空下午2點50分飛往越南河內的班機,原預計下午5點15抵達,不過目前已遭拒絕入境「原機折返」(圖/翻攝畫面)

桃機公司表示,今天下午越南禁止所有大陸航班入境,包含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,誤將台灣當成大陸疫區,至於後續還有多少航班受到影響仍在統計,目前華航CI783飛胡志明市在3點越南公布前就起飛,目前已降落至胡志明,不過旅客能否入境或是原機折返仍要追蹤。而長榮航空的BR385航班,今日下午2點50分飛往越南河內,原預計下午5點15抵達,不過已遭拒絕入境「原機折返」,約 17:20 降落在桃園機場,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協助旅客下機辦理退關手續。

 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