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勇士有救了?羅素最快周四復出

中時
黃及人
先前因為右手大拇指扭傷缺席兩周的勇士主力控衛羅素,預計最快週四宣告傷癒復出。(美聯社)
先前因為右手大拇指扭傷缺席兩周的勇士主力控衛羅素,預計最快週四宣告傷癒復出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目前只拿4勝16敗,且居聯盟墊底的勇士,1日總算迎來好消息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史雷特報導,先前右手大拇指扭傷的主力控衛羅素,目前傷勢恢復情況良好,卻不會出席接下來兩場客場,預計最快周四對上黃蜂宣告復出。

今年夏天跟勇士簽下4年1.17億美元合約的羅素,本季只打10場,平均拿下24.3分、6.7助攻與3.6籃板,卻在11月16日出戰塞爾提克時,不小心扭傷自己右手大拇指,當時勇士官方宣布,羅素至少缺席兩周時間,然後才來評估傷勢。

目前可以確定的是,羅素不會打2日客場出戰老鷹,以及3日客場遭遇魔術的比賽,預計最快是在5日客場對陣黃蜂,或是7日客場遭遇公牛,甚至可能等到10日回到主場面對灰熊重新回到場上拚戰,無論如何勇士確實需要他的回歸。

畢竟勇士目前傷兵累累,克雷湯普生很可能整季報銷,柯瑞也因左手骨折至少缺席到明年2月,卓雷蒙格林的腰傷反覆,讓他只能打打停停,替補中鋒盧尼也僅打過開幕戰,起碼有了羅素回來帶領年輕小將,勇士的勝算或可高一些。

湖人單月14勝 前6次全進決賽

男模小帥兄弟創業 專注訓練受矚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wash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